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0年1月德国光伏新增装机量374.7MW 同比大幅减少

日期:2020-03-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03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报告称,2020年1月德国光伏新增装机量为374.7MW。相比之下,2019年12月的数据约为399MW,2019年1月为579MW。
  据悉,在新增装机量中,约有309MW由招标计划以外开发的项目组成,这些项目适用于装机量为750kW-10MW的设施。在这些非招标容量中,74.4MW是由地面电站提供的。
  根据与装机量挂钩的自动上网电价削减规则,本月上网电价补贴下跌了1.4%。
  屋顶太阳能系统的上网电价补贴在0.0731-0.0958欧元/kWh之间,根据系统的大小,发电量<<100 kWh的系统,如高速公路音障,将获得0.066欧元/kWh的补贴。
  截至2020年1月底,德国获得补贴的太阳能总装机量达到49425MW,较德国联邦政府2019年年底公布的49783MW下降了358MW。
  根据修订后的数据,2019年德国太阳能新增装机量略低于年底公布的3.94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