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赶快装光伏电站,如果一直不上班,你的钱能坚持多久?

日期:2020-02-29    来源:光伏服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

  我相信通过这次疫情,给我们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甚至是普通上班族,都生动的上了一堂课,深刻地告诉我们,在危机面前不挂掉,才是核心竞争力。
  这次疫情给企业的危机,并不是这几个月挣不到钱,而是每个月固定成本开支的危机。对于企业来说,房租成本、员工工资,有些企业还要偿还银行利息,这些成本,平时,需要通过盈利来支付,现在需要通过账上已有的现金来支付。很多企业和公司,账面上能留半年的现金,就很好了。如果这次疫情持续时间太长,经济不运转、资金不流动,不少公司就要面临破产。
  对于个人来说,呆在家里不能上班,不能赚钱,也没有收入来源,如果仅仅吃饭,应该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但是很多人需要偿还房贷,车贷,还信用卡,花呗等等,这就不是勒紧裤腰带的问题了,有些人还需要抚养老人、孩子等等,这些都需要花钱;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存款能坚持多久呢?所以,保护好自己的财富,就是保护好自己,安装光伏电站可以多一份保障。
  光伏发电是一种稳定的实体投资项目,光伏电站一次性投资,装在自己屋顶,看得见,摸得着,而且,每天可以通过手机来监控发电量等数据,投资光伏电站有着非常不错的收益率,所发电量不仅可以自用,还可以将多余电量,卖给电网公司,卖电赚钱,电网公司按月(季)将电费收入汇入安装者,指定的银行帐户。安全、可靠、低风险,发电收益持续25年。
  即不占用个人时间,也没有任何原料和经营的成本,阳光就是金钱,只要太阳升起,就可以产生源源不断的收入,拥有一个光伏电站能够让你躺着赚钱,足不出户就能领到发电收入,尤其是到了春天,即将迎来了发电高峰期。
  等疫情过后,有闲置屋顶(包括户用住宅屋顶和工商业厂房屋顶)资源的业主,一定要投资装一座光伏电站,从光伏发电项目本身而言,绿色环保,利国利民,国家战略扶持推广;从个体来言,对符合投资条件的家庭,这是个可以躺着赚钱的好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