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捐赠防疫物资陆续到位

日期:2020-02-25    来源:英利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捐增物资 疫情防控

日前,记者从英利集团获悉,由英利集团联合零碳研究院共同捐赠的医疗器械及防疫物资已陆续运抵各相关支援单位,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英利联合我国首个零碳研究机构——零碳研究院向全体员工发起募捐倡议,400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共计向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174.38万元。“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统一部署下,根据各对口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工作需要,此次集中采购隔离服400件、空气消毒机20台、一次性医用手套4万副、消毒泡腾片375箱,总值近60万元。”英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白静介绍。


 


据悉,该批物资已分别运抵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保定市竞秀医院、保定市第十七中学、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保定实验学校以及保定市阳光小区、源盛嘉禾小区等地。捐赠现场,各受捐单位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爱心企业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更体现了社会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募集的剩余善款也正在有序使用中,白静介绍,不久前英利集团和零碳院在河北慈善基金会协助下,多方联系医疗资源,将医用急需物资16台医院空气消毒机于20日晚运抵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和神农架林区中医医院,后续的隔离服等物资也在紧张筹备中。“疫情当前,英利集团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把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战。”白静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