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2020年各企业硅片电池片产能及订单汇总

日期:2020-02-24    来源:光伏测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硅片产能 光伏企业 2020光伏市场

2020年伊始,光伏企业新一轮的扩产大幕已经拉开,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降低成本,头部光伏电池企业加速扩产。以下为各大企业2020年硅片及PERC单晶电池片的产能预期。

2020年PERC电池片产能预期


2020年硅片产能预期


 

2020年订单概况

隆基:隆基股份发布与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38.20亿片硅片销售框架合同。协议预估金额高达103亿元。合同的履约期限为2020年至2022年。

此外,隆基海外组件业务表现亮眼,隆基与Adani 签订最高达1.2GW 、最低500MWHi-MO 4组件合作协议,并在未来3-5年保持并持续深化与Adani的战略合作关系。

晶科:2020年预计组件出货量将达到18-20GW,维持35%的高增长。

黄河水电:自黄河水电公司IBC量产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3%目标后,已与意大利FuturaSun公司签订IBC组件2020年度出口合同,将向意大利FuturaSun公司销售50兆瓦IBC组件产品。

腾晖:2019年起腾晖持续扩产泰国工厂,组件产能共计将达1.5 GW,目前已锁定2020年来自美国市场订单800 MW。

正泰:正泰新能源与美国客户签署了光伏组件供货订单,为13个项目提供617MW的光伏组件。订单产品包含单晶、多晶、双面等多种类型,将全部在2020年内完成供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