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总投资2亿!韦施克拟在平遥新建光热光电及储能系统研发制造项目

日期:2020-02-21    来源:CSPPLAZ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光电 储能系统 韦施克新能源 光热发电

  记者近日获悉,平遥县韦施克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韦施克新能源)计划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新建太阳能光热光电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项目,拟选址于平遥县工业新区,总投资2亿元。

  据悉,该项目拟建设办公及技术中心能源大楼、生产仓储一体化车间、试验展示基地、实验室、检测中心和购买安装设备。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亩,其中生产仓储一体化车间5000平方米、办公及技术中心能源大楼3000平方米、试验展示基地3000平方米。

  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平遥县发展和改革局审批,计划于2020年4月开工。

  关于平遥县韦施克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太阳能发电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韦施克新能源专注于跟踪系统领域,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智能跟踪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更具竞争力的人机交互太阳能追踪系统、超高效光热转换器及高效能电热储存系统。

  韦施克新能源在太阳能跟踪系统、光热光电互补和储能等领域构筑了全套太阳能解决方案优势,可为太阳能大型电站、光热互补项目、储电储热项目提供有竞争力的智能高效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公司已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Humber学院及多家北美企业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北美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及海外销售公司。业务遍及北美、中东及欧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