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永祥新能源狠抓细节,推动产品质量再提升

日期:2020-02-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祥新能源 质量监督 疫情防控 太阳能企业

2月14日,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永祥新能源总经理李斌,永祥新能源副总经理罗周,总经理助理兼安环部长杨武明,人事行政部长张慧深入生产现场,就抗击疫情同时稳定生产,强化细节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永祥新能源总经理李斌走进生产一线指导工作

在还原工段,李总对各班组PK的成绩表达了关心,询问自动化运行状况,提出工段要寻找班组差异的原因,帮助班组共同进步。在还原大厅,李总一行在生产部高级工程师庹如刚的陪同下,检查稳生产、提质量的措施落实情况。还原工段通过还原自动化控制和创新的生产计划措施,单位时间劳动效率、出炉产量均得到稳步提升,同时通过减少产品在空气暴露时间等多手段加强产品质量控制,表金属指标不断降低。李总在检查时指出,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前提,产量和质量必须以安全为前提,要站在员工的视角来开展科学创新,不断优化和完善工作环境,让员工更安全、更有效率。

在后处理工段,李总一行检查了千级区改造的进展情况,对囤料区可能影响产品表金属含量的破损地坪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李总指出,每一个人都是产品质量的监督者与捍卫者,要时时、事事以提升质量为已任,共同坚持才能稳固现有成绩,挑战更高目标。

检查中李总强调,1月份,永祥新能源实现了开门红,高纯晶硅产量超3000吨、单晶占比高达88%,创历史新高。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背后无数个日夜的坚守和努力付出,要戒骄戒躁,勇攀高峰,进无止境,所有成绩都是新的起点,2020有了一个好的开端,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完成更高的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