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做行业领跑者,东方日升喜获领跑者奖励项目光伏异质结组件订单

日期:2020-01-22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22
2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异质结组件 吉林白城光伏领跑者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东方日升(300118)宣布,公司成功中标领跑者奖励项目异质结组件订单,并提供约25MW的异质结组件。这意味着东方日升创新研发的异质结技术通过了“领跑者”项目严苛的认证标准,并将投入实际应用,为电站项目的持久高效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东方日升中标的吉林白城光伏(100MW)领跑者奖励1号项目是经国家能源局组织相关专家审核申报材料和实地调研核实,确定的第三期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
  作为行业内率先布局异质结的企业之一,东方日升已在异质结电池组件研发与量产化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本次中标的异质结组件具备生产工艺温度低、转换效率高、温度系数低等特性。根据实际运行数据表明,该异质结组件在实证电站项目中的发电表现更为优异。和传统组件相比,单面异质结组件可带来7.3%的发电量增益,双面异质结组件则能提供15%的发电量增益。
  东方日升全球市场总监庄英宏表示:“很高兴此次中标,公司将会加紧安排,确保设备安全供货。未来,公司会继续推进“两新”战略,不断提升电池组件效率,加强产品质量,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重要赋能。期望未来能携手更多各界同仁,共创绿色能源环保事业的未来。”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11.1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9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