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19年土耳其新增光伏装机量923MW!

日期:2020-0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21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根据土耳其电网运营商TEIAS公布的统计数据,土耳其去年累计太阳能装机量达到5995MW。
  在总太阳能装机量中,有5826MW属于“无照”光伏系统(装机量不超过1MW)。在公开招标中授予许可证的项目仅为169.7MW。
  据悉,太阳能装机量约占土耳其总装机量的6.5%,截止2019年年底,土耳其总能源装机量达到91.26GW。去年,土耳其新增光伏装机量达到923MW,而2018年新增2.4GW。
  土耳其咨询公司Icarus Energy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Eren Engur表示,去年新增装机量大约有350MW来自于无照项目,这些项目的并网期限被延长,其余部分由授权项目和分布式发电项目组成。
  Engur预计今年将部署850- 1150MW新太阳能装机量,并表示在未来十年,土耳其太阳能市场每年将至少增长1GW。
  据该顾问称,继去年出台分布式发电新规后,今年屋顶光伏将驱动太阳能市场。Engur预计将引入预期的储能规定,并预计将实施根据该国可再生能源地区项目计划的1GW太阳能招标。
  去年10月,土耳其光伏协会发布的一份太阳能蓝图称,到2030年,该国或将安装38GW太阳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