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太阳能占比73.7%!2019年第四季度印度在全球发电招标中拔得头筹

日期:2020-0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2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印度在全球发电招标中拔得头筹。
  据悉,在全球各大电厂本季度招标项目中,排名第一的是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从四次招标中获得的3000MW太阳能项目,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北印第安纳公共服务公司两次招标中获得的美国2600MW项目,而后印度国家电力集团(NTPC)九次招标中共获得2514MW项目。
  比较全球不同地区的发电厂招标活动,亚太地区在2019年第四季度以209次招标位居第一,所占份额为71.8%,其次是欧洲的36次招标(12.4%)以及中东和非洲的29次招标(10%)。
  在这些技术招标中,太阳能占216项,占73.7%份额;紧随其后的是热电,占33项,占11.3%;水电占20项,占6.8%。
  根据GlobalData电力行业招标数据库,在全球范围内,2019年第四季度的电厂招标公告共291份,较上一季度平均404份下降了28%。
  此外,本季度按类别划分的投标比例如下,213个投标属于项目实施类别,所占份额为73.2%;40个投标属于项目运维升级等,所占份额为13.7%;36个投标属于咨询及类似服务,占比12.4%,2个招标属于电力采购协议,占比0.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