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运维 » 正文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成功签约滑县10MW光伏电站运维项目

日期:2020-01-13    来源: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3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昌盛日电新能源 光伏电站 电站运维 电站运维

   新年伊始,喜迎开门红。
  近日,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下称 新能源电力)与滑县地区的乡政府成功签约滑县10MW光伏电站运维项目,迎来2020年的开门红!
  ↑签约现场
  2020年1月4日,在县政府工信局周书记的主导和各个乡镇领导的积极配合下,乡政府代表与新能源电力副总经理张伟、区域总经理李清典、电站运维人员代表在工信局会议室进行了签约仪式。
  滑县10MW村级扶贫项目属于政府投资项目,分布于21个乡镇和一个街道,共194个并网点。当地政府经过层层筛选和审核,最终选择了拥有丰富电站运维经验和光伏扶贫经验的新能源电力作为运维服务方,彰显了对新能源电力运维工作的认可与信赖。
  运维
  十年深耕·全国布局
  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电站的全生命周期
  ↑新能源电站集中管控系统
  新能源电力十年来专注于新能源电站智慧化数字运维服务及新能源电站科学运维的研究和探索,具有国内领先的智慧化数字运维技术,提供光伏电站智慧化数字运维服务、光伏电站检测服务、电力系统交接、调试及预防性试验服务等。目前公司电站运维涵盖地面电站、农(渔)光互补、屋顶分布式、村级扶贫电站等类型总装机容量超过1.5GW,运维能力超过3GW。
  创新
  棚上发电·棚下种植
  电站运维+农业园区综合服务解决商
  ↑光伏农业科技展示大棚
  新能源电力通过光伏运维与农业园区运营的有机结合,形成了棚上发电,棚下种植的光伏+农业新模式,最大化利用土地,实现了一份阳光,双份收益,积极助力地方扶贫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