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汉能集团又一子公司Solibro Hi-Tech宣布破产

日期:2020-01-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集团 光伏企业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一家法院启动了Solibro Hi-Tech股份有限公司(Solibro Hi-Tech GmbH)的破产程序,由律师Henning Schorisch担任初步管理人。
  Schorisch 向员工通报了相关进展。其表示,将通过为破产程序提供的资金,在三个月期间保证雇员的工资。
  据悉,该公司去年12月份的工资尚未发放。作为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下令停工两周。Solibro Hi-Tech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控制权目前掌握在已正式申请破产的Kai-Ye Fung手中。
  此前,Solibro股份有限公司(Solibro GmbH)于2019年8月申请破产,Schorisch担任临时管理人。当时,汉能表示,自2015年12月以来,汉能未持有Solibro公司股份,但承认其拥有两个分包商Solibro Hi Tech股份有限公司和Solibro Research的部分股份。
  汉能在其欧洲网站上宣称,Solibro是汉能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此外,即使在2015年12月以后,汉能和Solibro公司之间也有一些其他联系。
  Solibro GmbH在去年11月启动常规破产程序后停止了业务运营。此外,由于股东只提供了预期资金的一小部分,重组提议失败。
  据关注,最近几周,汉能的许多子公司都遇到了困难。例如,总部位于美国的Alta Devices公司最近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解雇了250名员工,该公司目前面临严重的财务困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