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抽查通报:易事特一批光伏逆变器不合格

日期:2020-01-09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9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2020年1月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示了《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其中,市场监管总局抽查了7个省(市)包括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
  本次抽查重点对保护连接、接触电流(常温)、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工频耐受电压(常温)、额定输入输出/电气参数验证、转换效率(常温)、谐波和波形畸变(电流谐波总畸变率)、功率因数、直流分量、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为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公示的不合格产品及产业名单来看,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A3KSI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不合格发现率为4.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