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孟加拉国电力公司启动50兆瓦太阳能电厂招标

日期:2020-0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6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厂 电力疏散系统 变电站 光伏动态

   孟加拉国电力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Feni地区索纳加兹的5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招标正在进行,该招标会于1月20日举行。
  该项目已经通过世界银行Scaling Solar计划获得了7400万美元的贷款,有意向的竞标者请于2月27日之前提交标书。
  有兴趣的开发商必须向符合条件的国家/地区的商业银行提供150万美元的投标保证金。招标规定任何联合投标中最多三个合作伙伴。
  招标将按照世界银行针对投资项目融资借款人的采购法规作为招标程序进行。中标人将负责设施,包括电力疏散系统,输电线路,米尔萨赖230 kV变电站的海湾延伸以及相关的土建工程,例如大坝或堤坝。
  有兴趣的开发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之前至少有五年的承包商,分包商或管理承包商的电厂经验。如果有相关承包商的经验,那么自2010年1月以来,投标人必须至少签定两份30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与拟议中的50兆瓦Sonagazi电厂及其相关工程相似。
  招标文件进一步指定了投标人,应具有完成与公共电网连接的30 MWp或更高的太阳能发电厂的经验,并且至少有一个项目已经运行了至少两年。
  孟加拉国政府中央采购技术部门表示,其目的是到2021年6月使该发电厂上线运营,作为加快发电能力发展和增加该国清洁能源产量的努力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