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铁路计划到2021-2022年建设1G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0-01-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3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印度铁路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铁路局(Railway Board)主席Vinod Kumar Yadav表示,印度铁路将提供可用土地来安装500MW太阳能发电厂,以满足其能源需求。除此之外,铁路部门还计划到2021-2022年在该区域和生产部门(PUs)安装500MW太阳能发电厂和200MW风电场。
  据悉,500MW太阳能发电厂将通过PPP(公私合营)模式安装在铁路建筑物屋顶上,并签署为期25年的协议,用于满足火车站的非牵引负荷。

  3MW发电厂已作为试点项目安装在Raebareli的MCF,而在比莱,印度铁路能源管理公司分配300英亩建设50MW发电厂,建设工作已开始,预计将于2021年3月投入试运行。
  Yadav表示,这些工厂将减少碳排放。在整个印度铁路地区,已有16个车站被宣布为绿色火车站,可以通过太阳能或风电来满足能源需求。
  他还表示,大约111MW太阳能发电厂的工程正在进行,而最近93MW太阳能发电厂的投标由REMCL提出。
  印度铁路能源管理公司还对45MW屋顶太阳能装机量发起招标,投标定于2020年1月27日开始。Yadav表示,剩余154MW项目正处于不同的规划阶段。
  此外,印度铁路能源管理公司还对两家混合电厂(太阳能+风电)发起招标,分别是140MW(35MW太阳能+ 105MW风电)和109MW(27MW太阳能+ 82MW风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