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马钢5.9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全容量并网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7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屋顶光伏 分布式电站

   12月21日,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马钢冷轧总厂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据悉,该项目位于马鞍山市雨花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内,利用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冷轧带钢工程五区成品库彩钢瓦屋顶进行光伏本体安装,屋顶占用面积6.3万平方米。设计沿屋面平铺,支架采用夹具与屋面的彩钢瓦固定,屋面坡度为5%,组件安装角度约为±3°,新建5.95兆瓦,采用自发自用,以1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厂区变压器高压侧进行消纳。
  项目自2019年8月1日开工到2019年10月30日到达并网条件,马钢冷轧总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全员在在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物资设备到货严重滞后、高温天气施工、厂区内吊装时间受限,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办理,涉及部门多,耗时长、施工资质备案办理审核严苛、并网申请涉及部门众多,审核流程慢等重重困难,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抢抓保障工期节点,以创造最大化价值为第一目标,知行合一、群策群力、强化执行。项目艰难但坚定的向前推进,12月18日顺利通过马鞍山市供电公司、马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竣工验收。
  12月21日早上10点35分,马钢冷轧总厂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贵州工程公司以全、优质、高效的完美履约,向业主各方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