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福莱特:光伏需求或将迎来大反转 福莱特大涨

日期:2019-12-27    来源:益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7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中国光伏 光伏新增装机 太阳能企业

   事件具体内容:在近期的光伏行业大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预计,明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将出现恢复式增长,装机规模将达到约40GW。王勃华指出,由于今年政策落地时间较晚,接网、土地等手续办理需要时间,今年的部分项目指标将可能转至明年。预计中国明年的光伏建设和相关管理政策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出台。2020年或将迎来整个光伏行业需求大反转。
  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玻璃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销售和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其中,光伏玻璃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