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陕西咸阳10kw太阳能发电,光伏照明厂家

日期:2019-12-25    来源:博威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威新能源 屋顶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国家能源局2019年年度会议也释放些信息:加快推进光伏扶贫、农网改造、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等民生保障工程。进一步带动能源体系向清洁化、低碳化方向转变。要进一步做好清洁能源消纳工作,认真落实《解决弃水弃风弃光问题实施方案》和《清洁能源消纳行动计划(2018-2020年)》,推动实施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制,抓好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和优先发电,鼓励可再生能源就近开发利用,多渠道拓展清洁能源消纳能力。
  屋顶资源补贴:
  1. 补贴范围及条件
  对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备案、并网的1兆瓦以上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全部使用市内企业生产的组件,且组件转换效率达到光伏“领跑者”先进技术标准,项目建设质量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
  2. 补贴标准
  按照装机容量给予屋顶产权人10万元/兆瓦一次性补贴,单个项目、同一屋顶产权人奖励不超过100万元。
  3. 补贴发放
  市发改委对各区县(开发区)申报资料审核后,每年下达一次西安市屋顶资源补贴计划,市财政局根据市发改委补贴计划安排补贴
  各区县范围内1兆瓦以上屋顶光伏电站的屋顶资源补贴,由市财政局将补贴资金下达各区,各区县负责补贴资金兑付。各开发区(切块管理区)范围内1兆瓦以上屋顶光伏电站,按照补贴标准,由各开发区(切块管理区)给予一次性屋顶资源补贴。
  西安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整合各种各样资源并汇聚了集研发、设计、施工、管理等一系列活跃于国内外电站的专业人才,利用在工程项目建设中积累的工程设计、施工、运行维护经验,不断优化分布式光伏产品,实现系统合理配置。
  光伏发电与农村结合具有稳定的应用基础
  农户屋顶结构好、不挡光、产权清晰,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周期短、见效快、设备简单、维修维护方便。加上电网公司按时、全额支付上网电费和补贴款,使得许多农户的屋顶真正成了“绿色发电厂”。
  光伏并网发电系统,设备寿命长、投资收益稳定、利用了闲置的屋顶资源,不用操心费神来打理,这成了村里人投资方式更新、更好的选择。按20%左右的变压器容量来配置光伏资源的话,农村电网不用改造就可以在低压侧消纳光伏绿色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