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为乌克兰大型地面电站供应148MW高效单晶半片组件

日期:2019-09-02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2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太阳能光伏市场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东方日升将正式向乌克兰当地的大型电站项目供应148MW的半片单晶高效组件。
  该项目供货协议于今年6月签订,东方日升作为组件供应商与EPC总包商贵州电建进行项目合作,主要供应产品为半片单晶375W和380W高效组件, 预计9月出货完毕。该电站将于年底完工,并进入正式的并网运行阶段。该电站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为当地7万户居民供应日常用电,二氧化碳减排量可达17万吨,不仅将保障乌克兰当地的用电需求,还将创造可观的社会收益。
  东方日升对此评价道:“本次项目合作充分体现了东方日升国内外团队的紧密配合,从前期项目洽谈、签订、出货都按时有序进行。另外,今年工厂产能扩张,采用人机合一的高效生产设备,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大幅优化制造成本,将更优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面向全球市场,我们也更有信心将更有效的保证产品的交付,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我们正在逐渐形成高效、优质、可靠的全区供应链体系。”
  乌克兰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乌克兰政府表示,到2020年,将有30亿欧元(34亿美元)的资金投入乌克兰太阳能发电产业,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将由3.8%升至11%。并根据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可再生能源研究所专家表示:“近期太阳能发电成本显著下降。5年前,1千瓦太阳能发电的成本约为4千美元,现在为600-800美元。”系统成本下降将大幅提升太阳能光伏在总能源结构中的比重,使国内外的组件企业争相涌入,是最具有潜力的新兴海外市场之一。
  东方日升将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和本地化服务网络,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快乌克兰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布局。据目前出货统计和预测,东方日升将于2019年底向乌克兰市场供货组件达近1GW,或将突破年初计划。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9.1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8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