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曾在火热一时太阳能热水器,为什么很少人安装了?原因很简单

日期:2019-12-23    来源:别人都叫我陈师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3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空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 电辅加热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曾经火爆一时,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很多人都对太阳热水器都不陌生,尤其是在农村,是太阳能热水器普及最广的地方。目前为止,装太阳能热水器的人逐渐变少,还是因为春泉太空能热水器的出现。

  从太阳能热水器的出现到太空能热水器的出现,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太空能热水器技术普遍成熟,已经达到了太阳能热水器所不能达到的技术,而且技术方面也比太阳能热水器先进。
  不得不承认在以前太阳能热水器是真的挺受欢迎的,所以太阳能热水器曾经确实是好用。但是太空能热水器到来。越来越多人都不再选择太阳能热水器,原因还是因为太阳能热水器只能在有太阳的时候免费加热,但是到了阴雨天气,甚至是在没有阳光的环境下,太阳能热水器只能靠电辅加热,这种制热方式原理简单,也是像电热水器一样的电加热,但是耗能较大。
  而太空能热水器却能很受欢迎,还是因为太空能热水器的技术成熟,这种技术运行原理就是太阳能+空气能集为一体的技术。
  这种技术使得春泉太空能热水器有阳光的时候,利用太阳能耗电为0。阴雨天自动启动空气能,吸收空气中的热能加热,耗电低至0.8度。
  总之,现在太空能热水器技术优越,对于家里人多家庭,使用太空能热水器还是很节能省电的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