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标 | 喜讯!特变电工新能源中标突尼斯Kairouan100MW光伏IPP项目

日期:2019-1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8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光伏电站 光伏IPP项目 太阳能企业

   突尼斯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突尼斯能源与矿业部以官方函件确认其首轮“500MW光伏IPP项目中标结果名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AMEA Power组建的联合体经过激烈角逐,从众多竞争对手中斩获Kairouan 100MW光伏电站项目。

  该项目为突尼斯政府2030新能源远景规划的首轮招标光伏项目,本轮规划总容量500MW,其中特变电工新能源与AMEA Power中标的100MW项目为项目标段C。按照计划,该项目与突尼斯电力电力公司签署执行协议日期为2019年12月底,2020年6月底融资关闭,预计2020年Q4开始建设,建设期12个月。
  该项目的中标对推动突尼斯清洁能源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和影响,带动了当地就业及税收。同时也是特变电工新能源“一主两翼”战略发展目标的重大里程碑。未来,特变电工将更多的参与到新能源项目投资领域,致力于“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为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