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第三季度光伏装机2.6GW 屋顶光伏加速发展

日期:2019-12-14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4
2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 光伏装机 光伏 光伏动态

  美国第三季度光伏市场亮点:
  1、2019第三季度,美国光伏市场装机2.6GW,相比2018Q3增长了45%,相比2019Q2增长了15%。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美国累计太阳能装机量增长到71.3吉瓦。
  2、2019第三季度,美国屋顶光伏装机700MW,创新记录。
  3、前三季度,美国共宣布了21.3GW的大型地面光伏项目,已签约的光伏项目累计达到45.5GW。
  4、由于加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等政策的转变,非屋顶光伏项目装机约445MW,增速放缓。
  5、预计2019年全年光伏装机增长23%,新增装机量达到13GW左右。
  6、未来五年,美国光伏总装机容量将增长一倍以上,到2021年,年装机容量将达到20.1 GWd。
  爱达荷州,怀俄明州,新墨西哥州和爱荷华州等太阳能市场规模较小的州,由于持续的价格下跌以及全国太阳能经济竞争力的提高,均实现了创纪录的住宅太阳能装机增长。
  加州,在太阳能发展方面一直遥遥领先,仍然是最大的住宅太阳能市场,2019年第三季度装机量超过300兆瓦,打破加州装机的季度记录。
  但加州连续增长的市场背后的增长驱动力已经开始发生变化。该报告的分析师表示,由于新建住宅需要安装太阳能的法律要求以及一场导致公共安全电源关闭而造成数十万企业陷入困境的停电事件,加州对太阳能的兴趣开始转向“太阳能+储能”解决方案,同时对于停电事件的全国性报道,也激发了全国其他州对光伏+储能解决方案的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