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标截止1月15日!印度煤炭公司招标20MW贾坎德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1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0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煤炭公司的子公司中央煤田公司为其位于贾坎德邦Piparwar工厂20MW太阳能项目发起招标。
  该项目将在开放类别下开发,这意味着光伏电池组件可以从国内制造商或通过进口获得。
  开发商必须在2020年1月15日前提交投标书。
  据悉,该项目预计耗资8.0310亿卢比,最大发电量4675万单位,投标人需支付500万卢比的银行担保。竣工时间为270天。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太阳能发电厂设计、工程,制造,供应,包装和装订,运输,卸载储存,安装,测试和调试。此外,开发商须为工厂提供为期5年的全面运维服务,连同所有电气设备、耗材及零件,由试运行成功之日起计算。
  同时,竞标者累积的并网太阳能容量至少达到16 MW,至少一个工厂应具有10 MW或更高容量,并在技术商业投标开始之日之前成功运行至少6个月。否则,竞标者应该在过去10年里以开发商或EPC承包商的身份在任何制造行业开发价值7.3亿卢比的项目。该项目应在技术—商业开标日前至少一年的时间内成功运行。
  凡曾以开发商或EPC承包商的身份建设至少一个33kV或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人士,均可申请。在技术-商业标书开标前,工厂至少应成功运作一年。此外,竞标者在过去三年的平均年营业额应至少为投标价的3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