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1.65%!隆基组件转换效率再创世界纪录!

日期:2019-12-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光伏组件 转换效率 太阳能企业

近日,经第三方认证测试机构TÜV莱茵测试,隆基60型PERC双面组件正面转换效率达到21.65%,再次创下新的单晶PERC组件效率世界纪录。

组件转换效率的提高是降低度电成本的重要因素,如何通过最优组件效率降低系统成本,是光伏企业长期致力的关键所在。隆基此次依托高效PERC电池技术及双面组件领先的设计思路,实现了正面最高21.65%的组件转换效率,以突破性的单晶技术引领光伏行业在技术创新和度电成本优化等领域不断企及新高度,为整个产业向着平价、经济、可持续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隆基始终在技术研发上保持着较高投入,在高效产品的战略布局及技术迭代上,隆基也始终领跑行业。

过去的三年间,隆基连续推出基于PERC技术的四代Hi-MO系列产品,引领了PERC技术的创新风潮。此外,隆基PERC电池、组件效率多次突破世界纪录,成为行业内率先实现PERC高效技术规模化的企业,不断引导着光伏产业向着高效率的进阶之路。

全球能源正向着更加清洁化、低碳化的方向加速变革。根据IREA全球能源转型路线图(2019年版):2050年电力将占整体能源结构的近50%,而可再生能源占全球发电量的86%,2050年光伏全球装机8500GW。很显然,光伏技术创新为行业发展所带来的价值将更加巨大,隆基用每一次颠覆自我的技术革命,引发产业的蜕变。

隆基乐叶副总裁吕俊表示,“隆基一直以来不断尝试突破PERC效率的极限,进一步提升PERC产品的性价比。本次组件转换效率的新突破同时印证了PERC的发展空间。未来,隆基将在各个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下,推动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快速应用于规模化生产,引领光伏行业不断进步,推动以太阳能为主导的能源革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