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风雨同舟 携手共赢|记东旭康图三周年员工庆

日期:2019-12-06    来源:东旭康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旭康图 东旭康图年庆 东旭蓝天 太阳能企业


  在东旭康图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属于自身独特的光芒
  属于自己特有的魅力,
  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家庭,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荣耀背后,
  有着这样一群自始至终,不离不弃的老员工
  风雨兼程
  与康图共成长
  为感谢员工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12月4日晚,公司特组织入职满3周年的所有员工相聚一起、共庆三周年。
  晚宴开始前,大家通过小短片共同回顾了康图的成长之路,随后,东旭康图的大家长吴国华、副总经理余良兵、二线及一线员工代表分别上台讲话。



  三年多来,真心感谢大家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回首一路走来的艰辛,大家的坚守,大家体现的对困难无所畏惧的坚强,让我感动、感恩。成立以来,康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发展中的每一步都铭刻下大家奋斗的足迹,每一步都见证着大家的拼搏,每一个足迹和回忆都弥足珍贵。感恩我们为公司、为自己的大梦想而走到一起,康图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你们,希望每一位同事能把在东旭康图的职业生涯当做人生中珍贵的成长经历,抓住机会、让自己与公司一同成长、成熟!
  ——康图大家长吴国华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们能够在一起共事实属不易。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时间稍纵即逝,这三年来我们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用靓丽的业绩赢得了各方赞许,接下来,我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其位、谋其政,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再创辉煌!
  ——康图副总余良兵
  做为康图的一员,能够陪伴公司一起成长,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正是这一份骄傲和自豪,让我时时充满信心和工作激情;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公司各级领导的教诲和关爱,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和辛苦付出。康图的过去我全程参与,康图的未来我将以最大的努力做到更好,期待五周年、十周年的时候我还能与大家相聚一起!最后祝福公司三周年生日快乐,祝愿康图明天更加辉煌美好!
  ——一线员工代表卢士霞
  三年过去了,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当初来到公司的那颗初心,这三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公司每一次的迈进,康图从未让我们失望。从刚开始的招兵买马到投产到现在1GW的产能,每一步的迈进都印证了我们东旭平台的强大,我们康图领导的优秀,我们康图人的拼搏。2020年即将来临,我们的新产线也已顺利运行,未来我们会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也相信我们一定能坚守初心,忠于职责,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亮,同时我也相信我们康图在吴总及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期待我们再次相聚!
  ——二线员工代表李要要
  三年前,他们走进东旭康图
  三年后,一起回首成长之路
  而领导,是这一路的梦想守护人
  回顾三年来的时光,有一种共同的声音:
  “这一路的坚守,是因为心中的那个目标,那个梦想”
  在情绪起起伏伏中,大家感受着康图的快速发展
  也印刻着自己成长的足迹……


随后,由大家长吴总为各位员工颁发精美的纪念品,并与各位员工合影留念
  吴总与各位员工敬酒,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所有人共同举杯,祝福康图越来越好!
  同心同德长相随,同创同享奏华章,
  相信未来的东旭康图,依然高歌。
  让我们凝心聚力,2020再出发!
  祝福康图,祝福东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