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截止12月16日!印度安得拉邦发起1500MW太阳能项目运维招标

日期:2019-12-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4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安得拉邦太阳能电力公司(APSPCL)发布招标,寻求合格人士竞标为该州1500MW Ananthapuramu超大型太阳能园区提供运维服务。
  Ananthapuramu太阳能园区位于安得拉邦Ananthapur区,占地7925英亩。
  据了解,中标者工作范围将涉及Ananthapuramu Ultra Mega太阳能园区220/33 kV共用子变电站1及相关的220 kV直流线路和三个220/33kV共用子变电站1,2,3及相关的220kV直流线路运维,为期2年。
  据悉,招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6日,技术-商业竞标将于2019年12月17日开始。经过技术审查的投标人的报价将于2019年12月20日开始。维护合同的预计成本为5790万卢比,投标人必须提交58万卢比的保证金。
  为符合资格,投标人必须具有220 kV及以上等级的“ A”级电气许可证,并且应在过去5个财年内有至少一年的220kV变电站及相关220kV输电线路运维经验
  此外,投标人还必须提交证明,证明其在过去三个财年(即从2016-2017财年到2018-2019财年)的总营业额至少是合同估计价值((5790万卢比))的三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