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建立31696兆瓦太阳能发电能力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3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屋顶系统 光伏动态

   11月29日报道,印度国家电力和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国务卿R K Singh在对Lob Sabha的书面答复中称,政府周四表示,到2019年10月,该国已经建立了总计31,696兆瓦的并网太阳能发电能力。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12月安装10万兆瓦并网太阳能发电能力。
他表示,截至2019年10月31日,该国已建立了总计31,696兆瓦的并网太阳能发电能力,有17,998兆瓦能力的项目处于安装的不同阶段。已发布了另外36278兆瓦项目的招标书,并计划在2019-20和2020-21剩余期间进行约1.5万兆瓦的新招标,该国正在努力实现目标。
Singh称,该国的大多数太阳能项目都是在私人投资的情况下建立起来的。工会政府一直在执行国家太阳能任务,根据这项任务,启动了各种计划,以促进该国太阳能的发电和使用。通过印刷,社交,电子和其他媒体宣传有效实施所有计划,包括太阳能计划。 还推出了用于太阳能屋顶系统的移动应用程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