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利好!12月1日起,电力业务许可证等可全程网上办理

日期:2019-11-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局 电力业务许可 网上办理 太阳能要闻

11月28日,国家能源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国家能源局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明确:自2019年12月1日起,在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辽宁、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海南、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等自由贸易试验区,对电力业务许可、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事项按照“优化审批服务”改革方式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为在全国实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同时,实施方案强调:实现电力业务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新申请、变更、延续的申请、审批全程网上办理,并在网上公布审批程序、受理条件、办理标准,公开办理进度,公示审批结果,实现许可事项办理“一网通办”“一次不用跑”或“最多跑一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