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海外市场再现大单,晶科能源向X-ELIO提供950MW超高效组件

日期:2019-11-28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组件 海外光伏市场 太阳能要闻

  11月26日,晶科能源发布新闻称,将向X-ELIO提供950MW超高效72片猎豹型组件,安装于西班牙和墨西哥多个项目。
  晶科能源表示,提供的950MW组件中,575MW将安装于西班牙的12个项目,分别位于雷阿尔城、巴达霍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卡塔赫纳、瓦伦西亚和塞戈维亚。其余的375MW将安装于墨西哥的韦拉克鲁斯和纳沃华的两个项目,分别为118MW和257MW。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先生表示:“X-ELIO是光伏行业最专业、经验最丰富的开发商和投资者之一,获得他们的信赖,我们感到很高兴。通过向X-ELIO在西班牙和墨西哥的大型项目提供我们的超高效PERC单晶组件,今年我们得以在这些地区显著提高市场份额。我们将把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作为我们的使命,始终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卓越服务。对承诺的坚持使我们能够与X-ELIO这样备受尊重的伙伴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晶科能源猎豹版型电池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4.38%,N型电池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4.58%;同时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TUV莱茵5月的测试认可,基于72版型高效单晶(电池:158.75*158.75)组件功率达到469.3W。晶科能源在电池及组件高效高功率领域均取得重大突破,刷新行业纪录。
  自2016年开始,晶科能源便稳居全球组件出货排名的第一位。2016、2017、2018年晶科能源组件出货量分别为6.7GW、9.8GW、11GW。
  据了解,截至2019年6月30日,晶科能源组件年产能达到12.6 GW。到2019年底,组件预计年产能将达到16.0GW。
  从销售区域来看,根据晶科能源2018年度报告,2018年,晶科能源总出货量中,海外出货量占八成。其中在中东非、拉美意、亚太等区域市场份额近30%。北亚、北美、欧洲等区域市场份额达到10%以上。
  关于X-ELIO
  X-ELIO于2005年在西班牙成立,是一家小型工程和开发公司Gestamp Asetym Solar。该公司迅速成长为全球公认的光伏市场参与者。X-ELIO是一家致力于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和运营的领先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