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东集团副总裁孙桂宇到访隆基股份

日期:2019-11-2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7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京东集团 Solar for Solar 太阳能企业

11月26日,京东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经理孙桂宇一行到访隆基股份,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及业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会谈。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供应链中心总经理蒋东宇,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陈鹏飞等出席会谈。

会谈开始前,京东集团客人一行首先参观了隆基股份品牌展厅,了解了隆基股份品牌文化及发展历程,并观看了隆基“Solar for Solar”理念宣传视频。隆基以光伏修复地球生态的的“Solar for Solar”理念以及隆基已经开展的“以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的实践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来访客人们的高度认同。


京东集团客人参观隆基股份展厅

会谈中,钟宝申董事长对孙桂宇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钟宝申表示,京东集团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社会贡献,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优秀企业。同样,隆基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太阳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发展和成本下降,推动清洁能源在全球的更广泛应用,改变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


双方进行深入会谈

在谈及行业发展状况时,钟宝申介绍到:“近年来,光伏发电成本大幅下降90%以上,尤其是工商业屋顶等分布式发电项目在全球各国发展迅速,全球很多知名企业纷纷提出了完全使用清洁能源的计划和时间表,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趋势。”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出席会谈

钟宝申表示,隆基与京东都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寻求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出席会谈

孙桂宇表示,隆基股份的快速、稳定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隆基股份在单晶光伏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和技术优势,隆基以自身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发展的行为和所倡导的“Solar for Solar”绿色发展理念令人敬佩。


京东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经理孙桂宇出席会谈

孙桂宇表示,隆基与京东都是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优秀企业,在发展理念和具体业务中都具有很多契合点。京东作为起步于零售的电商企业,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京东物流在全国各地设有现代化的物流园区,光伏能源可以作为主要清洁能源进行能源供给,协助这些物流园区实现能源绿色化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掘合作空间,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更多的造福社会。


京东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经理孙桂宇出席会谈

会谈中,双方还就业务契合点、目前合作情况及未来可能推动的合作项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多个领域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