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60MW!科特迪瓦太阳能项目获世界银行支持

日期:2019-1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8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特迪瓦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科特迪瓦政府与世界银行私营部门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了一项协议,涉及两个大型太阳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60MW。
  国际金融公司表示,这些电厂将作为公私合作项目开发,为该国到2030年部署400MW太阳能装机容量的计划做出贡献。
  据悉,该项目将由Scaling Solar计划开发,根据与科特迪瓦的协议,Scaling Solar将支持该国两个公用事业单位项目的开发,招标和融资,科特迪瓦拥有西非第三大电力系统,装机容量为2200MW。
  该国政府表示,发电站将建在该国东北部的Touba和Laboa。科特迪瓦正在开发的其他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包括位于北部Poro地区的66MW Korhogo和25 MW项目,以及西北的Boundiali的37.5 MW项目。
  科特迪瓦是非洲电力利用率最高的地区之一,约为62%,该国向布基纳法索、加纳、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等邻国出口电力,约60%的电力来自火电厂,40%来自水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