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源户用逆变器获得德凯全球首张EN 50549-1证书

日期:2019-11-13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3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动态

  近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系列户用光伏逆变器获得DKERA德凯全球首张EN 50549-1证书。
  欧洲从2019年8月1日正式启用并网新标准EN 50549-1:2019和EN 50549-2:2019。相比旧的并网标准EN 50438,新标准增加了低/高电压穿越、频率变化率耐受、储能机低频充放电特性、Q(U)模式下低载条件下的无功功率限制、过压降载功能、故障电压支撑、零电流持续并网。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光储事业部解决方案中心经理黄晓阁表示道:“欧洲是阳光电源非常重要的市场。非常感谢全球知名检验检测认证公司DEKRA德凯严谨而细致的检测评估和快速优质的服务,助力我们加速布局欧洲市场。希望今后能够与DEKRA德凯开展更多的合作,为全球光伏市场带来更加一流的产品。”
  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光伏与储能高级经理康小刚表示道:“此次与阳光电源在光伏逆变器欧洲新标准上的合作非常顺利,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看到了阳光电源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深耕。此次其逆变器产品率先一次性通过欧盟并网新标准,获得欧盟绿色通行证,也再次表明阳光电源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先优势,产品性能卓越,技术理念先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