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自备电厂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出炉!

日期:2019-11-08    来源:广东省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网电价 自备电厂 脱硝电价 太阳能政策

 
  近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自备电厂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广东省新投产的自备电厂上网电价统一为每千瓦时0.416元(含税),属于燃煤机组的自备电厂在未取得环保电价前,按每千瓦时0.389元的上网电价执行,不属于燃煤机组的自备电厂直接按每千瓦时0.416元的上网电价执行。
  原文如下: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自备电厂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2019〕336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深圳供电局,有关发电企业:
  为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现就自备电厂上网电价(指自备电厂自用有余上网电量的上网电价,下同)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广东省新投产的自备电厂上网电价统一为每千瓦时0.416元(含税,下同)。其中,属于燃煤机组的自备电厂在未取得环保电价前,按每千瓦时0.389元的上网电价执行,申请脱硫电价、脱硝电价、除尘电价和超低排放电价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不属于燃煤机组的自备电厂直接按每千瓦时0.416元的上网电价执行。
  二、自备电厂项目投运后,按照规定提交有关资料向电网企业申请电费结算,电网企业根据上述上网电价政策确定电费结算的电价标准,并给予书面确认。我委不再核定具体自备电厂项目的上网电价。
  三、上述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本文件印发之前已投产但尚未核价的自备电厂项目也按此执行。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委。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1月4日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