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尚德供货欧洲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19-11-0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尚德电力 欧洲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2019年3月下旬,西班牙大型电力公司Iberdrola在埃斯特雷马杜拉的Nuñez de Balboa 500MW光伏电站开工建设,经过投标竞争,尚德获得该项目供货权,总供货量将达到100MW。
  据了解,Nuñez de Balboa项目是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在建项目,建成后也将成为Iberdrola在欧洲的首个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占地面积1000公顷,将安装超过约150万块光伏组件。
  尚德向Nuñez de Balboa项目提供了多晶330W / 335W / 340W三档功率产品,作为尚德的主流常规产品,其产品品质历经时间考验,功率输出高效稳定。共计27万片组件将从尚德工厂源源不断的运输到该项目,预计四季度将悉数供货完毕。
  Nuñez de Balboa项目按计划将于2020年9月投运,项目一旦投入使用,其发电量可满足当地约7万户家庭的日常用电需求,每年能抵消21.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除此之外该项目在建设高峰期能提供至少1200个就业岗位,不仅推动了当地环境保护进程,还为当地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Iberdrola主席Ignacio Galán先生表示:“位于埃斯特雷马杜拉的Nuñez de Balboa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西班牙和欧盟的能源系统转型和新能源发展都将带来积极影响。
  西班牙光照资源优秀,政府的光伏发展计划目标清晰,并正在逐步接纳零补贴方案,市场发展空间巨大。Iberdrola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最坚定支持者之一,拥有170年多年的历史,是全球能源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尚德作为全球知名的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 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积极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目标的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