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西北电建2020年度光伏支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采购 项目招标 西北电建 太阳能招标

一、招标条件

西北电建2020年光伏支架集中采购,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电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规模: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项目主要分布于内蒙古、天津、广东、辽宁、北京、浙江、江西、陕西、湖北、湖南、海南、河北、山东、安徽、宁夏、青海等地。本次招标将确定西北电建2020年光伏支架中选供应商。通过西北电建电商平台展示产品,西北电建所属企业在2020年度采购光伏支架设备,直接在西北电建电商平台进行下单采购。

2.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光伏支架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报务、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

3.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光伏支架及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技术服务等。

4.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包进行投标,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标包或全部标包进行投标,各标包组成详见下表:

标包号 物资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单价 (元/吨) 金额 (元) 备注

包号1 镀锌光伏支架 各种 W 1 支架构件锌层厚度≥65μm(460g/m2)

螺栓、压块均包含

包号2 跟踪支架 各种 W 1

合计 元

说明:清单内容不可漏报,如外协需注明品牌,品牌高于或等于自身品牌。若未填写报价,按同型号最高价格计算评标得分。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GB5237铝合金建筑型材、GB50009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50011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50017钢结构设计规范、GB50018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GB50191构筑物抗震设计规范、GB50429铝合金结构设计规范、GB50797光伏发电站设计规范。

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最终数量以西北电建所属企业实际需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制造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不允许光伏支架分包或转包。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不接受经销商、代理商投标。

8.未被列入中国能建黑名单供应商。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28日10时00分到2019年12月2日10时00分

获取方式:投标人请前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完成投标前的所有工作。

(1)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 年12月3日10时00分前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招标公告栏下对应项目登记报名。

未成为招标单位合格供应商的有意向的投标人请前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本项目的招标公告进行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项目联系人的手机号,所有关于该项目的所有短信通知均将发送于该手机。老用户请登录平台后进行报名。报名后,请等待公告结束后登录平台查看报名审核结果。

(2)购买标书:报名审核通过的供应商请于招标文件开始发放5天内购买标书,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光伏支架标书费”,接到付款后,我方将及时为您开放标书下载权限并开具发票。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西北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东二环支行

收款单位账号: 611301014018010034875

(3)递交完标书费后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12月18日10时 00分

递交方式:1、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http://ec.ceec.net.cn)经 CA 证书加密上传。

2、纸质版递交至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3号西北电建物资公司。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12月18日10时 00分

开标地点: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开标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投标单位不列席开标会议。

七、其他

(1)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2)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请投标单位在报名成功后务必记住用户名,使用该用户名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报名成功后,请等待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进行供应商准入工作。

(3)CA电子签章办理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的合法性及投标文件的保密性。没有办理CA电子签章的,无法加密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投标。办理CA电子签章需要7个工作日,中国能建集团电子签章由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投标单位请拨打电话400-666-3999联系办理,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天威诚信公司联系进行督办。

(4)各标包招标范围清单

清单请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相应项目下报名后下载。

(5)公告内所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上以书面变更方式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北电建相关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西北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3号

联 系 人:高经理

电 话:029-83382063

电子邮件:xibeiwzgs@163.com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西北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5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