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900MW!乌兹别克斯坦启动公私合营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兹别克斯坦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和国际金融公司(IFC)宣布将于几周后通过公私合营(PPPs)招标900MW太阳能装机容量。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计划到2030年实现5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该国政府计划启动PPP招标,以招标两个发电项目,每个项目的最高装机容量为200MW,随后进行第二轮500MW的招标。
  世界银行集团私人金融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表示,今年10月政府选择了Masdar安装100M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价格为0.027美元/kWh。
  900MW招标项目的正式启动,延续了乌兹别克斯坦不断增长的光伏行业的最新发展。今年9月,政府启动了一项屋顶光伏发电补贴计划,其透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东部纳曼干建设一座40MW太阳能发电厂的计划。然而,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的数据,该国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仍然微不足道,截至去年年底不足1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