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历时14个月,腾晖助力阿根廷315 MW光伏电站顺利完工

日期:2019-10-2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根廷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腾辉光辉 光伏动态

  近期,阿根廷高查瑞315 MW光伏电站举行了完工仪式,该项目为该国乃至全南美洲最大光伏项目,腾晖光伏为该项目提供所有组件,目前正在进行电网连接及运行调试。
  该项目是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共同见证下,于2017年布宜诺斯艾利斯G20峰会上签署,是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新里程碑。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晓利通过视频致辞向竣工仪式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中阿双方在此次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合作与团队精神。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同样也通过视频祝贺该项目的顺利建成。马克里表示,通过高查瑞项目,6万多户阿根廷家庭将摆脱电力短缺问题,这也是胡胡伊省由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转变的开始。
  腾晖光伏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及系统集成提供商,不仅为该项目供应了974,400块高功率光伏组件,同时也为该项目派遣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现场安装管理团队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高查瑞电站位于阿根廷最北端的胡胡伊省高查瑞地区,海拔4000多米,气候干燥低氧,日照资源极为丰富。该项目建设历时14个月,占地约8平方公里,建设人员需要长期在恶劣环境下作业。
  腾晖光伏阿根廷分公司总经理Micaela Goni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腾晖很荣幸成为该项目的组件供应商,腾晖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和筛选,同时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组件沙尘,盐雾,氨气、多倍老化等环境测试,保证了腾晖的组件在不同极端环境下依然能正常运行。对于该高查瑞项目,胡胡伊省将把这些能源电力售卖给国家电力公司,当地居民不仅受益于该光伏项目直接提供的1500个就业机会,而且在电站并网发电后,还能持续获得充足而廉价的电力供应。
  同时,基于此标杆项目,胡胡伊省已经在普那各地更偏远的社区开发了多个小型光伏电站。而胡胡伊省可能会因此开始转变成一个电力大省。”
  参与该项目的土木工程师Jorge Delgado表示:“我们正在积极的通过各种方式节能减排,摆脱化石燃料对环境造成的巨大污染,开发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是如今最有效的途径之一,不仅为了我们这一代,同样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能拥有更好的生存环境而改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