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朱共山再任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联席主席

日期:2019-10-17    来源: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7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全球太阳能市场 平价上网 光伏动态

   9月26日,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在美国盐湖城SPI展会期间举行换届选举仪式,一致投票通过亚洲光伏行业协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再任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联席主席。
  受朱共山委托,协鑫集团执行董事、协鑫集成董事长兼总裁罗鑫代为出席会议并发言。罗鑫表示,中国光伏企业为促进全球光伏平价上网作出杰出贡献,协鑫作为新能源产业一员,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当前,协鑫集团在光伏、储能、微电网、能源互联网等技术应用中取得领先地位。在新科技的研发应用中,更深刻地体会到科技研发的重要性与持续性,协鑫集团在朱共山董事长的带领下,并充分发挥全球太阳能理事会的行业指导与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是全球性太阳能行业组织,旨在分享各方成功经验,推动全球太阳能市场协同发展。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认为,作为清洁能源,太阳能发电不仅在应对气候变化上具有成本优势,也是普适性最强的发电形式。随着光伏发电成本不断下降,太阳能将在应对气候变化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同时,太阳能也正在成为继高铁之后的又一张"中国名片",引领全球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