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光伏装机量达4GW 平均每人拥有三块组件

日期:2019-10-12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2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太阳能项目 屋顶光伏 光伏动态

近日,昆士兰州能源部长安东尼·林纳姆(Anthony Lynham)博士宣布昆士兰州光伏装机达到4GW里程碑。

这一表述未必是精准的,根据官方数据,该州可能在前几个月已经超越了这一数值。

根据政府的数据,迄今为止,该州的小型屋顶光伏装机量约2.7GW,大型太阳能项目约有30多个投入使用,总计约1.7GW。

其大型太阳能项目的累计装机量已可达该州最大电站Gladstone燃煤发电机组1680MW发电能力的两倍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