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未来四年安装300MW!孟加拉国政府承诺在所有建筑物上安装屋顶光伏系统

日期:2019-10-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孟加拉光伏市场 屋顶光伏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孟加拉国政府要求所有公共部门根据去年引入的净计量指导原则安装屋顶光伏,并表示四年内将安装300MW的容量。
  孟加拉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管理局表示,业主可自行安装屋顶光伏系统(用于自用和净计量付款),也可以将屋顶出租给第三方投资者,他们可以以协商的价格从第三方投资者那里购买能源。
  相关管理人员表示,政府将为屋顶系统提供资金。自从引入了净计量准则,工业单位的屋顶太阳能装机容量已达18MW。
  孟加拉国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席Dipal C Barua估计,该国的工业屋顶可容纳多达10GW的净计量太阳能发电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