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重大里程碑!!尚德助力全球最大半片组件光伏电站印度Pavagada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9-10-10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印度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近日,尚德供货印度Pavagada太阳能园区项目顺利并网,总供货量达到210MW,全部采用尚德高效多晶半片组件,该项目也是目前世界上已建成并网的电站中最大的半片太阳能电站项目。
  已建成并网的电站中最大的半片太阳能电站项目
  产品质量为挑战严酷环境提供信心
  Pavagada太阳能公园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图姆库尔区,占地13,000英亩,距离印度第五大城市——班加罗尔约180公里,是亚洲超大型太阳能公园之一。项目地光照充足,但是受沙尘等严酷环境影响很大。该项目持有者Fortum与尚德合作多年,鉴于之前尚德供货项目运营状况良好,本次项目Fortum再次选择了尚德,并充分考虑到产品与环境的适应性问题,选用了尚德高效多晶半片防污组件,该组件在抵抗强劲沙尘、耐高温高湿等方面表现非常卓越。
  尚德高效多晶半片防污组件
  高效半片的里程碑
  Pavagada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已建成并网的电站中最大的半片太阳能电站项目。自2019年1月开始施工,历时7个月,项目竣工并顺利并网,共计626866片尚德高效多晶半片防污组件投入了项目的安装。尚德高效多晶半片防污组件拥有良好的防污能力,可以增强组件在沙漠及严酷环境下的自清洁能力,该组件同时搭载半片技术,不仅可以降低组件内部损耗,而且在电站实际运营中,可保持更低的工作温度,保证了发电系统的平稳运行,同时又有效降低了电站后期维护成本。
  项目安装运维新标准
  Pavagada项目由Belectric负责安装,作为全球著名的安装运维商之一,尚德客户服务团队与其通力合作,将项目后期安装质量及运维等级提升到新的台阶。
  尚德电力副总裁曹晓荣先生表示:“印度Pavagada项目的顺利并网,标志着尚德半片产品进入大规模量产,并投入实际电站建设运营的新台阶,在增强客户满意度方面有示范作用。尚德将在印度市场持续发力,为印度市场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产品。”
  印度市场是尚德在全球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从大型电站项目,到各类户用工商业屋顶项目,从海德巴拉到泰米尔纳德邦,从中央高原到海边滩涂,孔雀之国的各个角落,都有尚德的足迹,未来尚德将用更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助力印度市场实现平价上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