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每日报,众览光伏天下事!【2019年9月29日】

日期:2019-09-30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3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中环股份 漂浮式太阳能发电项目 太阳能要闻

微信图片_20190523101423
  2019年9月29日,光伏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①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②安阳中来安彩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正式签约
  ③西安交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取得进展
  ④中环股份大直径硅片项目投产
  ⑤耗资超23亿美元!津巴布韦批准1.15GW阳能项目
  ⑥1.4亿美元!英国石油公司完成对美国四个州125MW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⑦105MW!塔塔电力公司中标喀拉拉邦漂浮式太阳能发电项目
  ⑧Dominion Energy收购弗吉尼亚州95MW太阳能项目
  国内头条
  1、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上榜。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
  2、安阳中来安彩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正式签约
  近日,安阳中来安彩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根据协议,安彩高科和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来公司)将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预计达产后产值可达35亿元。
  3、西安交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取得进展
  近年来,科研人员采用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材料作为光吸收层,在太阳能电池方面的研究取得了巨大成功,其光电转换效率从2009年的3.8%剧增到2019年的25.4%(甚至达到实验室28%的转换效率:28%,钙钛矿电池又打破记录!),该效率已经超过目前所有薄膜太阳能电池效率。
  4、中环股份大直径硅片项目投产
  9月27日中环股份官微发文称,公司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顺利投产,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于2017年12月开工,开启了8英寸、12英寸硅片国产化浪潮。
  海外头条
  5、耗资超23亿美元!津巴布韦批准1.15GW阳能项目
  近日,津巴布韦能源监管局(ZERA)宣布已批准39个太阳能项目,项目的总装机容量达1151.87MW,该国正在转向可再生能源以提高发电能力。据悉,这些项目预计耗资超过23亿美元。
  6、1.4亿美元!英国石油公司完成对美国四个州125MW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近日,英国石油公司宣布,该公司成功地完成了超过1.4亿美元的融资,包括税收权益投资和长期债务融资,该公司在美国投资了7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英国石油公司通过与财富250强Guardi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America的合作,为125MW Rockwood Group投资组合提供税收权益融资。
  7、105MW!塔塔电力公司中标喀拉拉邦漂浮式太阳能发电项目
  近日,塔塔电力太阳能公司成功中标喀拉拉邦105MW漂浮式太阳能项目。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将在该州Alappuzha区Kayamkulam的印度国家电力集团的水库上实施,并将在21个月内投入使用。
  8、Dominion Energy收购弗吉尼亚州95MW太阳能项目
  近日,Dominion Energy全资子公司Dominion Generation, Inc.宣布从Macquarie绿色投资集团子公司Savion LLC收购两个太阳能项目。这两个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运营。
  今日微语
  不成功誓不休。—— 陈潭秋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