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截止日期11月11日!埃塞俄比亚为25个太阳能微电网项目招标

日期:2019-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埃塞俄比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埃塞俄比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EEU)发出招标,寻求开发商在25个村庄部署太阳能微型电网,这些项目由非洲开发银行(African Development Bank)资助。
  据悉,每个村庄将部署一座太阳能发电厂、备用柴油发电机和电池储能系统以及前三个月的运维服务。
  投标截止日期为11月11日。
  该村庄项目将在埃塞俄比亚电气化计划下开发,该计划于2018年3月启动,并得到世界银行3.75亿美元的贷款支持。该银行当时表示:该国仍然有着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二大的能源供应赤字,仅次于尼日利亚,是世界第三。
  该电气化计划在头五年预计需要15亿美元。通过这个由埃塞俄比亚能源部和电力公司实施的项目,世界银行希望到2025年向所有埃塞俄比亚人提供电力。
  能源需求预计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估计人口约为1.1亿,内陆埃塞俄比亚目前的装机容量约为4.5GW,其中大部分是水力发电。政府计划安装更多大型水电和可再生能源,该政府的目标是到明年达到17.3GW的装机容量。
  此外,埃塞俄比亚正在通过举办两轮世界银行Scaling Solar计划来支持大规模太阳能发电,以获得750MW的光伏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