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新加坡选择KBR与阿格斯开展以氢气为重点的可行性研究

日期:2019-09-2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6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能源市场 光伏发电 清洁能源 光伏动态

  2019年9月24日,KBR宣布,已与新加坡政府签订合同,将与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及咨询集团阿格斯一起合作就新加坡氢气进口和下游应用进行可行性研究。该项目是由新加坡总理办公室国家气候变化秘书处(NCCS)战略小组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和能源市场管理局共同委托的。
  这项研究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评估以氢气资源作为新加坡长期以及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减排措施的可行性。
  KBR 和阿格斯将基于可获性、成本、技术可行性、供应安全性等角度,对潜在的氢气进口来源展开直至 2050 年的市场和技术研究。短期内,氢气的生产包括以化石燃料为基础的生产方式,而长期则包括新的、低碳的、绿色的产氢方法。
  阿格斯在能源市场和大规模能源转型方面的专业知识将用于量化从传统化石燃料技术向氢替代技术转变的潜力。新技术带来的竞争,如电池电动汽车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也将被充分考虑。通过详细的分析,帮助新加坡的政策制定者了解通过不同行业以实现经济“脱碳”最均衡的方法。
  KBR将组织一系列与关键利益相关者共同进行的研讨会和协商会,利益相关者对于在新加坡部署氢气进口业务至关重要,包括来自氢气供应、制造业、发电和运输等行业的代表。KBR还将为新加坡提供研究开发和部署(RD&D)的投资机会,以长期发展具有竞争力的氢经济。
  “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一战略项目,为一家享有盛誉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共同探索将氢气作为亚太地区可持续能源的潜力”,KBR能源解决方案服务部总裁 Jay Ibrahim 表示:“这项工作将由 KBR Consulting 承担,我们的战略总体规划能力将集中于此,以帮助客户提高可持续性、能源效率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资产绩效。”
  阿格斯全球董事长兼总裁 Adrian Bink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KBR就这一重要的项目展开合作。针对在新加坡推广氢气使用可行性方面,阿格斯的咨询团队完全有能力对其进行研究并提出相应建议。”
  KBR运用其对能源市场的大量知识储备以及专有工具,对项目的可行性、技术可行性、经济、气候和环境效益以及潜在的机遇和挑战提供深刻的见解。客户信任KBR所提供的数据和必要的分析,以降低风险和实现商业目标。
  在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能源和化学品需求方面,KBR处于行业领军的地位。从不断扩大的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组合到全面的可行性研究解决方案,KBR正在支持世界向清洁能源的未来过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