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上限16MW!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即将停止太阳能净计量计划

日期:2019-09-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光伏市场 净计量计划 光伏补贴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加拿大公用事业公司SaskPower宣布将继续接受净计量太阳能项目的申请,直至2021年11月31日或达到该计划设定的16MW容量限制。目前,SaskPower 已为萨斯喀彻温省的大约522,000个客户提供了服务。
  据电力公司估计,16MW的上限将很快达到,因此,对太阳能系统开放的净计量制度很可能在2021年底前关闭。净计量允许系统所有者收到注入电网的未使用能源的付款,然后从其电费中抵消。
  SaskPower补充到,近来有大量新的项目申请加入净计量系统,自7月以来,越来越受欢迎的商业和工业阵列将净计量系统的平均规模提高了80%。
  萨斯喀彻温省政府支持这一计划,并提供约20%的系统成本回扣。回扣金额为0.61加元/W加元(合0.46美元),每个项目最高可获得20,000加元的回扣。
  另外,今年4月,SaskPower启动了一项10MW太阳能发电厂招标。
  据关注,萨斯喀彻温省20%的电力来自水电,5%来自220MW风电,还有207MW风电项目正在开发中,这一技术有望在明年为该省贡献10%的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