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士惟指出服务的重要性

日期:2019-06-30    来源:爱士惟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30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光伏逆变器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6月30日,第四届山东省太阳能峰会在山东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隆重召开。
  大会集结了近千名光伏行业精英、专家,以及省派50多名第一书记等,共同探讨绿色能源综合利用的新模式、新思路。
  在会议上,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就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做出了重要演讲。刘飞表示,服务与销售是相辅相成的,对于服务的不重视会导致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不健康发展。优秀的服务体系不仅仅指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更是要实现从了解产品、购买产品、使用产品甚至到报废产品全过程的便捷、人性化及专业的服务。
  “对于爱士惟来说,我们不仅仅停留在提供一款稳定可靠的产品以及被动解决客诉的态度上,在客户了解产品时,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指导,从而保证客户在系统方案设计上的安全性和经济性;在产品使用前期,我们会提供必要的安装调试指导,从而大大降低由于安装不规范而造成的后期设备运行故障问题;同时具备了通过大量检测后数据分析或设备偶发故障分析,根据清晰故障逻辑可以清晰定位故障点并快速提供预防或纠正措施的能力。对于重大设备隐患,我们还有全部召回重工的魄力和企业担当” 刘飞如是说到。
  “仅仅做到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一直在全方位服务客户的方面努力和追求着”刘飞指出,“我们从不单纯地把自己定位于一家逆变器生产企业,将服务贯彻企业体系是我们的一贯宗旨。”
  爱士惟将继续贯彻德系服务理念与品质,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有效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