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1年-2022年,印度苏拉特计划新增光伏装机容量100MW!

日期:2019-09-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2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容量 印度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过去18个月,苏拉特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增长了30%。在该市的2.5亿电力单位中,风能和太阳能的份额为90%。据政府消息人士称,苏拉特恰好是该国唯一一个自备电力满足消费者需求33%的城市,其中风电和太阳能发电厂发挥了重要作用。
  苏拉特市政公司(SMC)的年能源需求为250GWH。目前,SMC可生产78.4 GWH的风能。这节省了SMC每年4.72亿卢比的电费,其还有助于减少每年64,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SMC在过去三年中建设了6MW太阳能发电厂,产生了8.3 GWH能源,每年可节省5200万卢比的电费,同时每年减少7,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SMC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从6MW增加到10MW,风电装机容量从32.4MW增加到38.7MW,主要针对屋顶太阳能进行安装。
  到目前为止,印度苏拉特在过去18个月已覆盖了近6000个屋顶。当地机构计划在2021年至22年间安装15,000个屋顶太阳能发电厂,装机容量为10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