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走进日托光伏:Go Global,4种语言讲述中国光伏品牌故事

日期:2019-09-1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日托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放眼国际,布局未来。
  近两年,中国主流光伏公司相继开启了全球化征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企业展开国际化的传播,广而告之,充分起到其应有的舆论和社会效应。
  引发关注,是加深认识的第一步。通过外媒的实地走访及报道,可以让更多海外市场了解中国光伏企业,帮助企业更准确地打开细分市场。
  2019年9月9日,由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越南、泰国新能源媒体组成的国际新能源媒体团正式开启“中国行”旅程,日托光伏是本期国际媒体团拜访的第一家中国光伏企业。
  企业名片
  日托光伏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效MWT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六年内拥有专利100余项,是目前全球光伏行业内唯一实现该技术产品专业化产业化并达到GW级产能的企业。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发电项目。
  日托光伏与众多的国内外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紧密合作,致力于持续不断地技术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走进日托光伏
  自2012年创立至今,日托光伏以独树一帜的技术在光伏行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国际媒体团对日托的了解即从公司的品牌发展、产品、技术开始。
  交流会现场,日托光伏总裁张凤鸣博士为在座媒体及嘉宾分享了“日托光伏品牌历程和拓展业务的故事”,让大家对日托的过去、现在、未来有更深入的认识。
  张凤鸣博士表示表示:“追逐阳光的道路上,日托光伏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日托光伏一直秉承‘创新改变世界’的理念,以全新‘MWT+ ’为利剑,更好地优化产业链结构,不断为市场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组件。”
  日托光伏的发展得到了地方政府、第三方协会、机构的大力支持,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女士、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出席了交流会。
  今年6月,日托光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效MWT+蜂巢高效组件,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会上,张凤鸣博士为与会记者详细介绍了基于技术革新层面的MWT+的强大优势,以及未来MWT+技术方面的各种可行性。
  据了解,MWT高效背接触组件具备高性价比的综合能力,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也优于常规产品,日托光伏生产的MWT高效组件先后通过德国TUV、英国NQA、CQC、CGC、CEC等权威机构认证测试。
  与此同时,在获得行业内首家中国人保30年质保后,日托光伏又携手劳合社获全球30年发电性能保证。
  详细的讲解让国际媒体团的记者们对日托光伏的技术实力、创新精神、高效产品频频点头,赞叹不已。
  媒体团代表向日托光伏赠予“国际新能源媒体中国行”-品牌企业奖牌。
  交流会后,媒体一行参观了日托光伏无锡电池、组件智能工厂,日托光伏市场总监刘志梅女士及相关技术专家就公司技术、产品生产、绿色制造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让记者们进一步了解日托光伏高效组件的生产制造。活动最后,日托光伏公司高层与国际媒体团的记者们愉快合影,一起期许未来,期待下一次再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