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葛洲坝国际签署津巴布韦贝塔桥50MW光伏电站项目合同协议

日期:2019-09-05    来源:葛洲坝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国际 海外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9月3日,葛洲坝国际与Energywise太阳能开发公司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签署了津巴布韦贝塔桥50MW光伏电站项目合同协议。
  该项目是继津巴布韦178MW光伏电站项目签约后,公司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高质量“走出去”,实现津巴布韦新能源市场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项目位于津巴布韦贝塔桥地区,主要工程内容为一座50MW光伏电站的设计、施工和项目运营管理。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贝塔桥区域电力紧缺问题,改善当地民众用电需求。
  津巴布韦是南部非洲重要枢纽,地缘优势突出,能源需求旺盛,是葛洲坝集团非洲区域的重要市场。作为“中国新能源国际领跑者”,葛洲坝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津巴布韦新能源项目建设,促进津巴布韦能源结构转型和社会经济发展,推进中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