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海外项目连下四城

日期:2019-09-02    来源:一带一路高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02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电站 光热发电项目 光伏 光热发电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签订迪拜950兆瓦光热光伏混合型电站C标段合同
  当地时间8月27日下午,中国能建天津电建迪拜950兆瓦光热光伏混合型电站C标段合同签约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天津电建负责标段安装等工作。此前,该公司已承建该电站B1、B2标段。
  迪拜光热光伏混合型电站位于迪拜南部的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深踞沙漠腹地,占地面积44平方公里,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典型工程。项目配备有世界上容量最大的熔盐储热系统。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签约孟加拉国库尔纳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8月23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签订孟加拉国库尔纳200-300兆瓦联合循环(双燃料)电站工程建筑安装施工合同。
  该工程是东电三公司继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项目后,承接的第二台9F燃机工程,施工范围为全厂土建工程、厂前区土建工程、全厂安装工程,项目总工期25个月。
  据了解,孟加拉国库尔纳200-300兆瓦联合循环(双燃料)电站项目,位于孟加拉国西南部库尔纳地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孟加拉国西部地区用电压力,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马来西亚理文二期自备热电厂燃机安装工程
  当地时间8月26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签订马来西亚理文二期自备热电厂燃机安装工程施工合同。
  该工程是湖南火电在东南亚地区承接的首个燃机工程,主要负责安装两套30兆瓦燃机及配套机务、化水、工业水、给排水、电气、仪表、热控等各专业系统设备,及管道安装、非标制作安装等。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签署印尼芝拉扎电厂3号机大修工程
  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与印尼芝拉扎电厂签订3号机组投产后首次检查性大修合同,承担印尼芝拉扎电厂3号机组的锅炉、汽机和发电机等主体设备检修。
  据悉,印尼芝拉扎电厂3号机组装机容量为66万千瓦,自2014年建成投产后一直没有进行过检修。同年,浙江火电进入印尼芝拉扎电厂,参与机组日常的维护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