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0MW!NTPC再次启动可再生能源招标

日期:2019-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26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招标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今日,印度国家电力集团(NTPC)启动Rfs为其100MW可再生能源招标。
  据悉,本次太阳能及风电装机容量将通过竞标和反向拍卖的方式进行。竞标将于9月11日截止,而反向拍卖将于9月13日进行。
  NTPC将与选定的投标人签订为期一个月的电力采购协议(PPAs)。如果双方在相同的条款和条件下达成公示,该协议可以延长一个月。
  NTPC应按照印度政府计划Flexibility in Generation and Scheduling of Thermal Power Stations to Reduce Emissions的规定,将购买的可再生能源用于其火力发电厂的发电。现有单个发电厂的最低供电能力将为50MW,此后每次增加10MW的数倍。分配给发电商的最大容量应为100MW。
  同时,投标人可在多个地点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厂供电,前提是每个发电厂提供的发电能力至少为50MW。已与受益人或的火电厂签署电力采购协议(PPAs)的发电厂,将没有资格通过本轮RfS进行选择。也可以提供PPA尚未签署的工厂的部分产能,但需满足50MW的最低产能要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